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A股高走低收 滬指險守3100點關口

2016-10-28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訊記者 李昌鴻 深圳報道)今日,滬指輕微低開,在建築、倉儲物流和航天軍工等領板塊領跌下,上午沖高回落,下午低迷震盪,收盤時滬指跌0.26%,險守3100點。

由於昨日成交金額大幅萎縮近千億,投資者信心低迷,今日滬指低開,但在保險、券商和銀行等大盤股領漲下持續反彈,9:51滬指一度上漲0.51%,此後,有建築、航天軍工等空方施壓下,滬指震盪下行,上午11時滬指一度由綠翻紅,下午開盤後,滬指則持續低迷,窄幅波動,盤中儘管一度由綠翻紅,但是尾盤再度在空方的打壓下持續下跌,但跌幅並不大,收盤時滬指跌0.26%,報3104.27點,深成指下跌0.72%,報10711點,中小板和創業板指數分別下跌0.88%和0.78%。兩市成交金額合計為5112億,較昨日上升574億,表明部分資金出逃。

業內分析人士認為,目前,A股仍處於調整整固期,今日滬指讓空方控制,收出長長的倒影線,表明多明不願意戀戰,短期A股仍將處理調整。投資者宜控制風險,可以尋找優質標的股,在調整中予以關注。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