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反港獨撐釋法大聯盟將發起集會 料4至5萬人參加

2016-11-10

【文匯網訊】據香港電台報道,反港獨撐釋法大聯盟于星期日下午4時至5時半發起,在立法會外舉行集會,預計會有4至5萬人參加。大聯盟表示,集會是要讓市民表達對港獨破壞法治的不滿,以及對人大常委會釋法的支持,希望立法會盡快回復正軌,大聯盟相信會有不少市民自發參與。

發言人之一的陳勇表示,預計屆時會有人抹黑和挑釁集會人士,呼籲如果有人發現有參與團體在場派錢予集會人士,立即以手機拍下過程,向大聯盟提供資料,他們會考慮採取法律行動。他同時呼籲,不同立場的人不要在當日到場挑釁。

另一名發言人律師陳曼琪點名批評法律界立法會議員郭榮鏗,指對方不代表全部法律界人士意見,又指郭榮鏗扭曲法律,以他自己的個人認知演繹,以政治和自己的政黨先行。她促請對方不要以政治立場歪曲法律。

大聯盟指,星期日的集會已取得警方發出的不反對通知書,聯盟向警方申請會有3萬人參與,預計參與團體有4至5百個。

責任編輯:Alina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