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競選分享 林鄭月娥:同行向前

2017-02-03
林鄭競選分享會海報(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全媒體新聞中心製圖)林鄭競選分享會海報(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全媒體新聞中心製圖)
林鄭與一眾青年合影(記者孫青川攝)林鄭與一眾青年合影(記者孫青川攝)
林鄭於競選分享會上演講(記者孫青川攝) 林鄭於競選分享會上演講(記者孫青川攝)
林鄭與在場人士合影(記者孫青川攝)林鄭與在場人士合影(記者孫青川攝)

【文匯網訊】2月3日下午,林鄭月娥召開競選分享會。競選宣傳片播放結束後,林鄭身穿印有「同行 We Connect」的藍色上衣,與一眾青年進場,在場人士鼓掌歡呼。林鄭在台上與年輕人逐一擊掌,並豎起大拇指合影。

她指出,選擇「同行 We Connect」為競選口號,是因為近年香港社會出現撕裂情況,希望大家能夠再次團結起來,同行向前。

責任編輯:慧动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