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李鳳英為林鄭競選辦拍片撐林鄭

2017-02-25
  李鳳英認為,林鄭月娥是一位對工作上心,肯和別人溝通的人。

  李鳳英認為,林鄭月娥是一位對工作上心,肯和別人溝通的人。

【文匯網訊】(記者周禮希)行政長官選舉參選人林鄭月娥在其競選網頁上載短片,由其競選辦資深顧問、前立法會勞工界議員李鳳英和大眾分享支持林太的原因,網站亦上載了香港出生的印裔裁縫Roshan Melwani支持林太的短片。

談及對林鄭月娥的印象,李鳳英說:「林太當時已經被調職英國,但臨上飛機前仍然關顧她屬下部門員工的憂慮。自此對她留下比較深刻的印象。」

李指,社會上不少人都認為林鄭月娥「好打得」、「好硬淨」,「我覺得應該立體地看怎樣『硬淨』。」李認為,林鄭月娥是一位對工作上心,肯和別人溝通的人,處理具爭議問題時願意站到最前,面對面向有不同意見的人解釋,分享她的個人看法,「硬淨之餘,並非無商量,這個溝通是非常好的。」

已經退休的李鳳英說,她願意擔當林太競選團的一份子是因為林太對社會和對基層都願意承擔,她儘管退休了都願意和林太同行。

另外,印裔裁縫Roshan Melwani亦有拍片支持。Roshan說,他在香港出生,雖並未被當成中國人,仍像大部份少數族裔一樣,沒有想移居其他地方。他表示,少數族裔在香港生活的最大問題是未能閱讀和書寫中文。

提到林鄭月娥,Roshan認為:「Carrie是一位出色的香港人,她中學時住在板間後仍以優秀成績畢業,她明白到我們全都在香港出生,她會幫助社區,特別照顧年青人,打破社會和年青人的差距。」

Roshan認為,林鄭月娥明白教育對所有人,包括少數族裔的重要性:「她必定會為少數族裔提供更多的學習機會。」Roshan又認為,林太一向以實幹見稱,認為香港目前最需要這樣的人。

責任編輯:Sunn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