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譚志源讚林鄭月娥勤力和上心

2017-04-08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中)今日出席電台節目。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中)今日出席電台節目。

【文匯網訊】(記者 朱晉科)早前明言不留任的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今日出席電台節目時,稱讚候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很勤力和上心,而他與對方都是政務官出身,明白在政策未釐定前,都會先經過正反透徹辯論,達成決定後才執行,故「步伐不一」是正常,形容團隊內有人「行得快些,有人行得慢些」,尤如駕車時有人踩油門,有人踩剎車,情況屬健康。

他又說,已加入政府30年,現時是52歲,尚算年輕,希望出去見識一下,5年後或重返政府服務市民,「都只是57歲」。被問到57歲這個年紀可參選特首,譚志源只說根據基本法,40歲即可參選特首,未作其他回應。他又說,過去10年處理過政改,又遇過大型群眾活動,已「身心疲累」,又引用歌詞「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責任編輯:高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