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內地男子珠寶展行竊值3萬元金器被通宵扣留

2017-06-25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 記者 杜法祖)灣仔會展「六月香港珠寶首飾展覽會」25日進入最後一天,警方下午在場內拘捕一名持雙程證內地中年漢,懷疑他在一展覽攤位盜取金戒指和金手鐲,總值3,780美元(約3萬港元)。警方以涉嫌盜竊將被捕中年漢通宵扣留調查,案件交由灣仔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警方稱,25日下午約3時45分,一名48歲男子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珠寶展覽場地其中一個參展攤位,要求職員展示一批首飾,在場有其他買家懷疑該名男子暗中取走4隻金戒指及一隻金手鐲,遂通知攤位職員,職員將男子截停,並向場內駐守警員及保安員求助,警員在該男子的背包內起回5件首飾,涉事展銷商並無損失。

珠寶展由本月22日至25日舉行,共有40個國家和地區約2,100家參展商參與,場內劃分16個主題展館,包括古董及古典首飾、名貴珠寶首飾、珊瑚寶石館、鑽石館、珍珠廊等。根據大會介紹,會場面積共7萬平方米,只招待18歲以上人士進場。


責任編輯:東方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