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政界對習近平主席視察充滿期待 冀為港指方向

2017-06-25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 記者 鄭治祖)對於習近平主席將視察香港,立法會多個政黨均表熱烈歡迎,並期待習主席親身了解香港的發展,及帶來中央的關心支持,為香港的未來發展帶來新的啟示,指明發展方向。

李慧琼:各黨派應把握互動機會

民建聯主席李慧琼認為,國家主席習近平本周四來港視察3天,反映中央重視香港事務。她坦言,不希望有反對派人士在官方活動中,做出不利溝通的舉動,例如叫口號等。她相信,習近平會樂意會見不同黨派的人士,各黨派應該把握互動機會,與領導人見面有助香港推動「一國兩制」。她表示,如有機會獲邀見面,會真誠介紹香港現況。

民建聯副主席張國鈞表示,國家領導人趁著香港回歸20周年親自來港視察,當然是重視香港的表現。他相信,習近平主席會趁此機會會見香港各界,包括清楚了解香港基層市民的生活,「與大家見面、接觸,了解香港的最新發展,我覺得是好的。」

顏汶羽:顯示中央政府重視香港

青年民建聯主席顏汶羽提到,香港特區成立20周年的發展,證明了「一國兩制」的成功落實。他認為,習近平主席在回歸20周年來港視察,證明中央政府重視香港,有助國家確立香港未來的角色定位。

黃國健:了解民生福利政策成果

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黃國健歡迎習近平主席視察香港,並冀習主席此行深入了解回歸20年以來特區政府推動的福利、長者及房屋等方面政策。

經民聯:望為港發展帶來新啟示

經民聯熱烈歡迎並期待習主席帶來中央的關心支持,為香港的未來發展帶來新的啟示。經民聯表示,在中央的全力支持下,香港各界共同努力,「一國兩制」實踐取得了巨大成功。回歸20年,目前香港正處於一個新的發展節點。港人對習主席親臨香江充滿期待,相信習主席會帶來中央對香港的支持,並為「一國兩制」實踐的未來發展指明方向。


責任編輯:東方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