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合肥高中生赴美參加夏令營意外溺亡

2017-08-08

【文匯網訊】 7月底,在上海某高中就讀的合肥籍學生前往美國華盛頓州參加夏令營,在抵達露營地不久,這名高中生突然失聯。後來,當地警方在湖裡發現了他的遺體,被發現時已經溺亡。目前,學生的家長已趕赴事發地處理後事。

據安徽商報8月8日報道,王斌(音譯)今年18歲。今年暑假,王斌參加了一個為期20天的赴美夏令營。夏令營位於美國華盛頓州霍特科姆湖畔的冷杉露營地,據當地警方通告,營地工作人員於當地時間25日18點發現王斌失蹤,並立即展開搜尋。失蹤時,王斌正在參加一組遊戲活動,其中包括一些水上運動。

當地警方表示,王斌最後一次出現,是在當地時間7月25日16點30分,當時他正站在離水面30英尺(約9米)高的水岸上,他的衣服、鞋子及其他衣物也在附近被發現,但王斌並不會游泳。失聯的第二天早上,當地警局派出潛水員、救援隊及搜救犬進行全方位搜救。當地時間26日9點47分,霍特科姆警局官方證實,失聯24小時後,王斌被發現死亡。

8月5日,王斌的父母在中國駐舊金山總領事館的幫助下落地美國。他們稱事出突然,現在主要是處理好王斌的後事,將兒子遺體運回國。同時也希望進一步了解兒子溺亡的真正原因。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