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澳門當局稱「帕卡」造成的破壞尚算輕微

2017-08-27

【文匯網訊】 澳門民防中心27日匯報風暴「帕卡」造成的破壞及「天鴿」的善後工作。聯合行動指揮官馬耀權表示,直至下午2時共收到107宗事故報告,釀成6男2女受輕傷。涉及建築物的意外56宗、道路事故31宗、16宗水浸,整體災情尚算輕微。

氣象局代局長梁嘉靜說,早上6至7時雨勢較大,但由於水位上升與大潮並非同時發生,沒有出現海水倒灌情況。

治安警察局局長梁文昌表示,颱風「天鴿」後, 至今已有9成道路恢復通車,各邊檢口岸、兩個碼頭及機場重開後陸續回復正常。他說,在清除障礙物面對最突顯的問題,是市民隨意將大量大型廢物棄置街上,對工作成效有一定影響,呼籲居民要將垃圾,帶到政府公布的40個收集點。

澳門政府表示,過去3天分別收集1700噸、2700噸與2900噸各類垃圾。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