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唐英年出任西九管理局主席 任期兩年

2017-09-18
2010年,唐英年出席西九文化區公眾參與活動揭幕典禮(資料圖片)

2010年,唐英年出席西九文化區公眾參與活動揭幕典禮(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 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特首林鄭月娥今日(18日)在政府總部會見傳媒時宣布,再次委任前政務司長唐英年擔任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董事局主席,今年10月1日接任,任期兩年。唐英年此前就曾出任西九管理局的首任主席,今次是再度獲委任。

林鄭月娥表示,西九發展現正邁進一個營運階段,西九管理局主席所擔當的角色及工作,亦逐步由規劃及政策統籌,轉移至督導項目實施以及營運安排。她稱讚唐英年有豐富公共行政經驗,是出色企業家,形容他是帶領西九邁向新發展階段的最理想人選。

唐英年:責任重大 將全力以赴

唐英年對林鄭月娥的委任表示感謝。他說,感受到政府對文化發展充滿期盼、希望,西九文化區對香港的經濟、社會、民生、尤其是年輕人來說,非常有發展空間。他表示,深知董事局主席責任重大,自己會全力以赴,審視營運成本,控制各項目量入為出,爭取有機發展,同時加強與社會交流。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