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葉劉淑儀擬參加中西區區議會補選

2017-09-27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 記者 鄭治祖)中西區區議會山頂選區11月底將會進行補選,並下月接受提名,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日前曾表示考慮出選。她27日指該黨正在研究,稍後會有結果。

原為該區區議員的自由黨陳浩濂,因出任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局長而辭職,其議席出缺。除了葉劉淑儀有意出選外,自由黨也有意派員取回該席,包括該黨榮譽主席田北俊及前教育局政助楊哲安。

葉劉淑儀27日出席一個活動後表示,新民黨正研究她參選一事,其中的程序仍未完成,稍後的會議需要再就此討論。她指自己在山頂生活了20年,唯一的物業也在該區,對該區很了解,至於能否勝選會交由選民決定。

被問到參加補選是否為下屆立法會選舉轉戰「超級區議會」界別舖路,港島區議席就交棒予黨內接班人,如南區區議員陳家珮,葉太直言未有想到這麼長遠,「選到才算啦」,並指當然希望不斷培養新人。

責任編輯: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