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外國政要評價十九大

2017-10-24

俄羅斯總統普京:

習近平的報告及圍繞報告進行的討論,都說明中國致力於面向未來的發展。中國無疑是世界經濟的驅動器。

阿爾巴尼亞民主黨主席巴沙:

中共十九大將為中國實現中國夢和「一帶一路」倡議等宏偉目標奠定更加堅實的基礎,「一帶一路」建設將把世界各國更加緊密地聯繫在一起。

緬甸國務資政昂山素季:

相信在習近平總書記英明和有力的領導下,中共十九大制定的重要內外政策,不僅促進中國的進步與繁榮,還將推動世界的和平與和諧。

印度共產黨總書記雷迪:

國際社會對中共十九大積極評價,相信此次大會制定的政策將有利於維護世界和平、安全,促進共同發展。

克羅地亞民主共同體總書記、議長揚德羅科維奇:

中共十九大將有助於提高中國人民的生活水平和中國的國際地位,有利於構建公正合理的國際新秩序。

新西蘭工黨主席霍沃思:

中共十九大意義深遠,不僅將為中國未來經濟增長和繁榮確定發展路徑,而且將有利於中國在世界經濟中發揮更大作用。

巴拿馬民主變革黨總書記羅斯:

中共十九大對中國經濟發展意義重大,對國際政治關係、技術創新和國際貿易以及對建設多極世界、促進全球發展將產生深刻影響。

索馬里總統顧問和丹·阿布迪:

中共十九大報告讓人們洞悉中國未來數十年的發展藍圖。中國選擇的發展道路被證明是極其高效的,不但中國人民從中獲利,全世界都受益其中。

斯洛文尼亞前總統圖爾克:

國際社會從中國支持多邊主義和維護聯合國權威等舉措中獲益很多。中共十九大的決策更有利於中國在國際事務中發揮建設性作用。

波蘭前總統克瓦希涅夫斯基:

中共十九大不僅關乎中國的未來,也關乎中國與世界的關係,因此成為全世界關注的焦點。

希臘社會黨國際主席、希臘前總理帕潘德里歐:

中共十九大釋放出團結奮進的強烈信號,彰顯了追求和平、實現可持續發展、構建和諧世界的堅強決心,對中國乃至全世界都具有重要意義。

法國前總理拉法蘭:

中共十九大將對世界產生深遠影響。未來5年,「一帶一路」建設不僅將有利於世界經濟增長,而且能促進民間交往、維護世界和平,這是中國承擔的最重要角色。

(來源:人民日報)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