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俄羅斯媒體高度關注十九大閉幕會

2017-10-25

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24日在北京勝利閉幕。俄羅斯各大媒體都對十九大閉幕會進行了高度關注和大篇幅的報道。

俄羅斯各主要媒體都高度關注十九大閉幕會,俄新社、塔斯社等媒體都在國際頭版詳細報道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寫入中國共產黨黨章這一重大歷史事件。塔斯社評論指出,十九大讓世界看到了一個開放的中國,中國未來的外交政策將更加務實和靈活。

俄羅斯國家電視台也全程報道了十九大閉幕會並且邀請了俄羅斯漢學家馬斯洛夫對會議進行了分析評論。專家表示十九大對中國來說是一個重要的歷史性事件,中國作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未來還有巨大的發展潛力,中國政府提出的發展模式很適合他國借鑒。專家還指出,中國政府在十九大報告中提出了「美麗中國」這個新目標,代表了中國政府未來絕不會以犧牲環境為代價發展經濟。

(來源:央視網)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