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遼寧大連發生漁船翻扣事件 7人獲救3人失蹤

2017-11-06

【文匯網訊】 6日從大連市海上搜救中心了解到,5日晚22時許,在遼寧省大連市大三山島東南水域發生一起漁船翻扣事件,10人落水,其中7人獲救,3人失蹤。

11月5日22時07分,大連市海上搜救中心接報警:「遼瓦漁75017」在大連大三山島東南水域翻扣,船上10人落水,其中7人已被周邊漁船救起,另外3人失蹤,請求救助。

經漁業部門核實,「遼瓦漁75017」為木質漁船,船長24米,型寬5.8米,型深2.16米,主機功率136千瓦。

接到報警後,大連市海上搜救中心立即啟動應急預案,調派北海救助局專業救助船「北海救118」輪趕往現場進行海面搜尋,並協調大連市海洋與漁業局「中國漁政21106」輪,大連港輪駁公司「連引2」輪、「連港36」輪,以及多艘過路船,在翻扣漁船附近海域進行海面搜尋。同時,搜救中心還協調北海救助第一飛行隊,前往現場進行空中搜尋。此外,海事部門已對外發佈了航行警告,提醒事發海域過往船舶注意搜尋失蹤人員。

目前,仍未發現失蹤人員,對失蹤人員的搜尋工作正在有序進行。

(來源:中新網)

責任編輯:梁瀟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