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法國圖盧茲發生駕車撞人事件 三名中國留學生受傷

2017-11-11
法國城市圖盧茲附近一所學校外發生故意駕車撞人事件,造成三名中國學生受傷。

法國城市圖盧茲附近一所學校外發生故意駕車撞人事件,造成三名中國學生受傷。

【文匯網訊】 法國西南部城市圖盧茲近郊10日發生一起汽車故意撞人事件,造成3名中國留學生受傷,其中一人傷勢嚴重。

據中新網援引法國BFMTV電視台報道,當天下午4時左右,位於圖盧茲西北部的布拉尼亞克市一座商校門前發生駕車衝撞人群事件,造成3名中國留學生受傷。

報道援引當地救援機構的消息稱,傷者已被送往醫院救治,其中一名23歲男性和一名22歲女性身受輕傷,另有一名23歲的女性傷勢嚴重。

中國駐馬賽總領事館方面10日證實,在法國西南部城市圖盧茲汽車撞人事件中受傷的中國留學生目前暫無生命危險。

中國駐馬賽總領事朱立英在接受中新網記者電話採訪時介紹說,當地警方已確認事件中3名傷者的身份,兩女一男,均為中國籍留學生。醫院方面的消息稱,傷者目前暫無生命危險。

據媒體報道,事發地點為法國西南部城市圖盧茲近郊的布拉尼亞克市。10日下午3時45分,一名男子在位於當地的圖盧茲國際商校門前駕車衝撞行人,造成3名中國留學生受傷,其中一人傷勢較重。

報道說,肇事28歲男子隨即被警方逮捕,並供認蓄意駕車撞人。該男子此前有涉毒違法記錄,但並非情報部門監視對象,疑有精神病史。當地檢方已初步排除恐襲可能性。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