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民建聯發起請願支持議規修訂

2017-12-13
民建聯於今日(13日)發起請願,支持建制派立法會議員提出的《議事規則》修訂(直播截圖)

民建聯於今日(13日)發起請願,支持建制派立法會議員提出的《議事規則》修訂(直播截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民建聯於今日(13日)發起請願,支持建制派立法會議員提出的《議事規則》修訂。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李慧琼、葛珮帆、周浩鼎,旅遊界議員姚思榮,體育、演藝、文化及出版界議員馬逢國等到場支持。在場人士手持「拉布浪費生命」、「拉布燃燒時間」、「整頓立法會」、「剪剪剪 一剪到底」、「反拉布保民生」等標語牌,支持修改《議事規則》。

民建聯表示,「拉布」嚴重影響民生及香港發展,建制派提出修改《議事規則》,是要讓立法會發揮應有的憲制責任,審議並批准政府提出的法例及撥款申請,恢復議會正常秩序。民建聯又批評反對派不顧立法會傳統和莊嚴,傷害議會。

民建聯呼籲各建制派議員堅守崗位,確保議會繼續進行,完成審議修改《議事規則》工作。

(香港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