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全球難度最大汽車耐力賽廣東舉行 港澳台車手參賽

2017-12-17
賽車手在賽道大合照。

賽車手在賽道大合照。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方俊明 肇慶報道)「首屆中國汽車100小時耐力賽」一連五天在廣東肇慶的廣東國際賽車場舉行,來自日本、港澳台及中國內地等地80位晉級車手參賽,角逐這個全球比賽時間最長、比賽難度最大,可與「勒芒24小時耐力賽」媲美的汽車耐力賽。

女子車隊。

女子車隊。

大賽吸引首輪海選3000多車手報名,最終80名車手脫穎而出,包括來自港澳台及日本的專業車手,並自主配對組成20支車隊,出戰這場全球汽車界的超級馬拉松。

奔馳車隊。

奔馳車隊。

本次賽事實現了中國汽車耐力賽零突破,而且連續賽車時間達100小時,全程換人不換車,可望創造全球汽車連續比賽時間最長的大世界基尼斯紀錄。同時,大賽吸引「全民賽車」,所用的車除做安全改裝外不做任何性能改裝,是原汁原味的民用車。此外,還舉辦中國超級汽車模特大賽、汽車音樂會、老爺車展等系列活動。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