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中文大學3日將在鄭州舉辦招生說明會

2018-01-02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馮雷)1月3日,香港中文大學將在河南鄭州舉辦2018年內地招生說明會,為廣大考生和家長答疑解惑。

據介紹,去年,該校在河南省共錄取了13名成績優異學生,當中4名學生獲頒獎學金。「獲錄取的學生都是省內之精英,高考成績名列前茅。」

2018年,香港中文大學將繼續通過「全國普通高校統一招生計劃」招收內地本科學生,招生計劃分設人文、理科、工科、商科四個學科門類。在河南,將作為重點高校參加提前批次錄取。

香港中文大學招生說明會將於2018年1月3日(週三)下午6時在鄭州市第一中學(鄭州市中原西路182號)—明新樓一樓報告廳舉行。屆時,除了播放香港中文大學介紹短片、介紹本科招生政策、派發宣傳品及個別咨詢之外,還將在現場派發2018年度招生手冊。

據瞭解,香港中文大學成立於1963年,是香港政府資助的公立大學。作為研究性綜合大學,該校現設有文學、商學、教育、工程、法律、醫學、理學、社會科學8個學院,開設學士、碩士和博士課程。五十多年來,大學嗣承中華文化統緒,堅持中、英雙語教學,兼容多元文化,推行獨特的書院制度。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