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中央黨校原副校長:機構改革助破除發展掣肘

2018-03-05
全國黨建研究會會長、中央黨校原常務副校長李景田。記者葛沖攝。

全國黨建研究會會長、中央黨校原常務副校長李景田。記者葛沖攝。

【文匯網訊】(記者 葛沖 北京報道)中共十九屆三中全會審議通過了《中共中央關於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的決定》和《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方案》,對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作出重要部署。全國黨建研究會會長、中央黨校原常務副校長李景田5日在列席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間隙向本網指出,機構改革對於國家治理體系現代化具有至關重要的意義。他說,黨和國家的機構,要適應整個國家的發展,但是現在的機構設置,對發展還有許多掣肘的地方,黨和國家的機構,都有這方面的問題,這次中央下決心,要改革黨和國家的領導機構,對於我們整個國家治理體系現代化,有至關重要的意義。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