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陳茂波:港府10億資助「創意智優計劃」

2018-07-27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27日)早出席香港動漫電玩節2018開幕典禮,並在典禮上致辭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27日)早出席香港動漫電玩節2018開幕典禮,並在典禮上致辭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動漫電玩節2018今日(27日)在灣仔會展中心開幕,香港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出席開幕典禮並致辭。陳茂波表示,動漫電玩是香港創意產業的重要一環,特區政府一直致力推動香港創意產業的發展和培育年青人才。他還透露自己小時候喜歡看《老夫子》。

陳茂波指出,香港有不少原創漫畫作品或人物,不僅豐富了本地的創意,有些還進軍國際市場。港府透過「創意智優計劃」資助業界發展,當中不少資助項目都是由漫畫界和動漫界提出。他表示,港府今年向「創意智優計劃」再度注資10億港元,與業界一起攜手推動發展多元化的創意產業。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夏凡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