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伊姆蘭·汗宣誓就職巴基斯坦第22任總理

2018-08-18

【文匯網訊】據環球網援引《印度時報》18日報道,伊姆蘭·汗當天宣誓就職巴基斯坦第22任總理。

在向議會發表講話時,現年65歲的伊姆蘭·汗重申了他的競選承諾,要求「腐敗」的政治家負責,並改善年輕人的機會。

「首先,我們將開啟嚴格的問責制度。我向我的上帝承諾,每個洗劫這個國家的人都將被問責」,伊姆蘭·汗說。

伊姆蘭·汗還說:「我靠著自己22年的努力,到達了這個地方。」

根據此前媒體報道,在上個月的28日,巴基斯坦選舉委員會正式公佈國民議會選舉結果,伊姆蘭•汗領導的正義運動黨贏得270個選區中的115個,成為國民議會第一大黨。8月17日,巴基斯坦議會正式選舉伊姆蘭·汗為巴基斯坦新任總理。

伊姆蘭·汗曾經是板球明星,是巴基斯坦最偉大的板球運動員。他熱愛他的祖國巴基斯坦,同時也非常熱愛板球運動,被巴基斯坦人民視為英雄。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