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外交部:干預美國選舉純屬牽強附會 子虛烏有

2018-09-27

【文匯網訊】對於美方稱中國媒體在在美刊廣告是想干預美國選舉的說法,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27日表示,根據美國法律,外國媒體可以同美國媒體開展各種形式合作,《中國日報》在《得梅因紀事報》付費版面上刊登報道,就屬於這一範疇。把這種正常合作說成是中國政府試圖干預美國選舉,純屬牽強附會,子虛烏有。

有記者問:美國領導人稱,《中國日報》在《得梅因紀事報》及其他報紙上刊登看起來像新聞的宣傳廣告,因為他們想影響美國農民。中國對此有何回應?

耿爽指出,根據美國法律,外國媒體可以同美國媒體開展各種形式合作。《中國日報》在《得梅因紀事報》付費版面上刊登報道,就屬於這一範疇,許多外國媒體都這麼做。把這種正常合作說成是中國政府試圖干預美國選舉,純屬牽強附會,子虛烏有。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