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深水埗住宅起火牽出兇案 香港警方跟進調查

2018-10-09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深水埗一幢住宅昨日深夜突然起火,有一名男子墜樓。滅火後,警方又發現另有一名男子倒斃火場,頭部、背部有刀傷。警方懷疑兩起事件有關,不排除涉及房客爭執。大批警員今(9日)晨封鎖現場調查,案件列作謀殺、自殺及縱火,交深水埗重案組接手跟進。

警方表示,墮樓的男子送往醫院後,於今晨凌晨零時11分宣告死亡。至於單位內的59歲男子於凌晨零時15分證實不治,他頭部有多處傷痕,背部亦有多處刀傷,但沒有明顯燒傷。

住宅位於深水埗大南街。昨日深夜,5樓一個劏房單位起火。消防先後出動8架消防車、3架救護車,共49名消防人員灌救。火警至今日凌晨被救熄。

據悉,由於有街坊指事發前上址曾傳出爭吵聲,加上消防認為火警有可疑,警方懷疑兩案有關,不排除有人殺人後再畏罪跳樓,正深入調查。

圖為案件現場。(網絡圖片)

圖為案件現場。(網絡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遠航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