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鐵故障|林鄭:望僱主體諒僱員遲到

2018-10-16
港鐵今因信號系統故障,列車服務大受影響(大文全媒體記者 何燊亮攝)

港鐵今因信號系統故障,列車服務大受影響(大文全媒體記者 何燊亮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16日)在行政會議前的記者會上表示,留意到港鐵今早出現多條線路行車延誤,使得不少僱員上班大受影響。林鄭呼籲僱主要體諒僱員上班路途受阻。

林鄭指出,鐵路安全可靠是政策重要一環,市民依賴公共交通工具,運輸署24小時監察系統有持續監察交通情況。林鄭又要求港鐵做好預防工作,以確保鐵路安全可靠。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今出席電台節目時也對港鐵延誤事件作出回應,他表示,已即時調動其他運輸工具加強服務,並重申港鐵有相應的應變措施處理,局方會繼續加強監管及溝通並且每次都會嚴肅跟進。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夏凡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