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特朗普:沙特王儲可能牽涉卡舒吉事件 但我更想相信他沒有

2018-10-25
資料圖:沙特王儲小薩勒曼

資料圖:沙特王儲小薩勒曼

【文匯網訊】據環球網援引《華爾街日報》消息稱,美國總統特朗普透露,沙特王儲小薩勒曼可能與卡舒吉案件有關,而後又表示自己更想相信他沒有。

「好吧,王儲現在掌管一些事情,在這個階段更是如此。因為他在管事,所以如果誰(與卡舒吉死亡有關),那就是他。」特朗普對《華爾街日報》記者表示,他「確信」沙特國王薩勒曼早先並不知道有謀殺之事。

然而,在接受《華爾街日報》採訪期間,特朗普突然轉變立場稱他願意相信王儲確實沒有牽涉其中。他說自己「用各種不同的方式」反覆問過王儲,王儲表示自己對「原計劃一無所知」。

23日,美國總統特朗普曾指責,導致卡舒吉死亡的一系列做法可以說是「史上最糟糕的掩飾之一」。

此外,RT稱,美國和其同盟國都嚴辭批評卡舒吉事件,卻沒有嚴厲的懲罰跟進。

責任編輯:夏凡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