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重慶公交墜江|應急管理部指揮調度救援處置 涉事司機已被控制

2018-10-28
事故發生現場。新華社

事故發生現場。新華社

【文匯網訊】綜合消息,據新華社報道,記者今日(28日)從應急管理部瞭解到,重慶萬州公交車墜江事故發生後,應急管理部黨組書記黃明立即視頻連線,進行指揮調度,並派出由應急管理部副部長孫華山帶隊的工作組趕赴現場,指導救援處置。

據應急管理部有關負責人介紹,目前應急管理部正在調集救援力量組織營救,同時請公安部、交通運輸部等部門參加的聯合工作組趕赴現場,全力指導協助地方黨委和政府做好人員搜救等處置工作。

目前,重慶市消防總隊50名指戰員、5輛消防車、2艘衝鋒舟已在現場開展救援。水上支隊及周邊支隊已做好增援準備。墜江公交車上人數正在核實中。

另據萬州區交巡警支隊通報,涉事轎車女司機鄺某娟已被警方控制。

今天上午,重慶萬州區長江二橋上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大巴車與一輛轎車相撞後,衝破護欄掉入長江。目前尚不清楚大巴車上乘客數量,傷亡情況不明。另據萬州區委宣傳部消息,目前公安、交通等部門正在現場全力施救。

責任編輯:遠航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