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進博會|林鄭:香港將配合國家改革扮演進出門戶

2018-11-05
林鄭(左)表示,香港將繼續作為國家國際門戶,發揮引進來與走出去的作用。

林鄭(左)表示,香港將繼續作為國家國際門戶,發揮引進來與走出去的作用。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5日)出席在上海舉行的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向國家主席習近平介紹香港館。林鄭表示,香港館是以「香港進」為主題,代表香港配合國家改革扮演進出門戶,並且將在「一帶一路」建設中,繼續作為國家國際門戶,發揮引進來與走出去的作用。

林鄭表示,國家不斷改革開放只會為香港創造更多機遇,香港過去對內地既是貢獻者,亦是受惠者。國家無論是在對外聯繫、財務政策,特別是在經濟創新方面都十分支持香港的發展。香港作為世貿一員,十分重視自由貿易,願意與很多不同國家及地區合作,提供專業服務,也會和內地企業「併船出海」。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中新社)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