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九龍中醫院聯網明年增5500個普通科門診

2018-11-15
港九龍中醫院聯網明年將增5500個普通科門診(文匯報資料圖)

港九龍中醫院聯網明年將增5500個普通科門診(文匯報資料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九龍中醫院聯網今日(15日)公布,將於2018/19年增加70多位醫生和300多位護士,同時增加5500個普通科門診,和750個臨床腫瘤專科門診名額。

聯網內的伊利沙伯醫院急症室會成立快速評估及治療小組,加強緊急病人的分流,並與廣華醫院心臟科合作,已在本月推行24小時的緊急冠狀動脈介入治療服務,現時有10位醫生獨立負責相關手術。九龍醫院將會增設40張精神科病床,並更新精神病房設計。

聯網又指,醫管局計劃在啟德發展區興建的新急症醫院,已獲立法會批出第二階段撥款,預計2024年完成。新急症醫院將設急症、專科門診和腫瘤科等5座大樓,並會連接即將啟用的香港兒童醫院。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夏凡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