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點名投資高雄 香港信和主席會韓國瑜

2018-11-30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右五)陪同香港信和置業主席黃志祥(左六)拜訪韓國瑜(右六)(圖自胡志強臉書)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右五)陪同香港信和置業主席黃志祥(左六)拜訪韓國瑜(右六)(圖自胡志強臉書)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台灣「九合一」選舉落幕,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名聲大噪。由前台中市長胡志強牽線陪同,香港知名地產公司、信和置業主席黃志祥昨日(29日)前往高雄,拜會韓國瑜,表達信和在高雄投資意願。

胡志強昨日在其臉書(Fb)說,韓國瑜說要讓高雄發財,要發展經濟,黃志祥表示非常欣賞,特意委託他安排與韓國瑜碰面。「我的朋友跟我電話裡說:He said he needs jobs,I give him jobs!韓國瑜說:We need more than jobs!」

據台媒報道,陪同見面的國民黨市議員黃柏霖表示,韓國瑜席間向黃志祥請託,希望「農漁產品貨賣出去」,而黃志祥也表達希望在高雄找地開發,可能會開星級旅館。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遠航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