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王志民會見全國人大常委會香港基本法委主任沈春耀

2018-12-02
王志民主任與全國人大常委會法工委主任、香港基本法委主任沈春耀合影。(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王志民主任與全國人大常委會法工委主任、香港基本法委主任沈春耀合影。(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文匯網訊】12月2日,香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在辦內會見來港出席「國家憲法日」宣傳教育活動的全國人大常委會法制工作委員會主任、香港基本法委員會主任沈春耀。

王志民對沈春耀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並對全國人大常委會法制工作委員會和香港基本法委員會長期以來對香港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謝。王志民說,習近平總書記去年「七一」視察香港以來,香港社會形勢發生了積極變化,呈現持續穩中向好的態勢。今年是香港連續第二年舉辦「國家憲法日」宣傳教育活動,此次活動以「國家憲法與改革開放」為主題,對於廣大香港同胞深入了解和認識國家改革開放的偉大歷史進程,進一步增強憲法和基本法的觀念意識,具有特殊的重要意義。

沈春耀表示,很高興應邀來港出席國家憲法日活動,藉此機會與香港社會各界交流學習憲法的心得體會,同時親身感受「一國兩制」實踐取得的偉大成功。

香港中聯辦副主任陳冬及有關部門負責人參加會見。

(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