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陳水扁保外逛花博 民眾爆料:手不抖、進出還「耍特權」

2018-12-12
陳水扁保外逛花博,民眾爆料稱他手不抖、進出還「耍特權」。圖為陳水扁(中)(「中央社」)

陳水扁保外逛花博,民眾爆料稱他手不抖、進出還「耍特權」。圖為陳水扁(中)(「中央社」)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目前仍在保外就醫的陳水扁,不但不時在網上「粉絲頁」發表言論,還四處趴趴走引起議論。近日他又被民眾直擊,與妻子吳淑珍同遊台中花博。且陳水扁一行人還有工作人員幫忙開道,要求其他遊客讓路,質疑陳水扁似享有特權。

對此,花博發言人陳文信對媒體回應表示,花博有預約機制,也有對行動不便人士的友善措施,有需要的民眾均可申請,並無特權擋道之事。但對於現場動線安排若造成民眾誤會或不滿,會請同仁改善。

據1名童姓女子向媒體爆料指出,她11日和男友到花博后里園區,順著動線參觀花舞館時,突然被工作人員驅趕,要她們走快一點。

她回頭一看,發現是陳水扁與吳淑珍等人在後頭,被另一群工作人員簇擁著參觀,前後至少待了20分鐘,影響其他人的參觀權益。

民眾還質疑,陳水扁明明是保外就醫,應該待在家裏休息,怎麼還大老遠跑到台中玩?且現場有這麼多輪椅族,為什麼只有他們有特權,讓大批工作人員特別照顧?最後她還加碼爆料陳水扁現況:「手也沒在抖,氣色超好,皮膚超好,根本不符合保外就醫條件,真的很可恥!」

針對民眾質疑,陳水扁兒子陳致中於稍晚證實此事,澄清父親並未配置任何隨扈,至於現場情況因他沒有在場,不太清楚確切情況為何。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