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墨西哥輸油設施爆炸致死人數升至73人

2019-01-20

【文匯網訊】據新華網報道,墨西哥伊達爾戈州州長奧馬爾·梅內塞斯19日說,該州18日發生的輸油設施爆炸事件造成的死亡人數已升至73人,另有至少75人受傷。

梅內塞斯當晚在首都墨西哥城國家宮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說,超過50名傷者已被轉移至首都墨西哥城的醫院。搜救工作仍面臨困難,現場找到生還者的可能性較小。

墨西哥總檢察長亞歷杭德羅·赫爾茨·馬涅羅對媒體說,初步調查顯示,事發地區附近充滿油氣,其液體可能在管道運送過程中引發爆炸。目前尚未有人因這次偷油事件被捕。他還說,墨西哥政府不會減弱對偷油行為的打擊力度。

伊達爾戈州特拉韋利爾潘市一處輸油設施18日遭不法分子偷油,隨後發生爆炸並造成大量人員傷亡。當地媒體報道,事發時現場聚集了約600至800名民眾,很多人傷勢嚴重。

近年來,墨西哥偷油現象嚴重,墨政府正採取一系列措施予以打擊。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