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陳勇:惠港措施使市民享有「一國」優勢「兩制」便利

2019-03-02
陳勇表示中央的惠港措施將讓香港市民享有「一國」優勢「兩制」便利的優勢。

陳勇表示中央的惠港措施將讓香港市民享有「一國」優勢「兩制」便利的優勢。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湃豐報道:昨日召開的粵港澳大灣區領導小組會議同意落實八項有利於港人的措施,其中包括高端人才享「港人港稅」、全面啟動出入境便利化試點等。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民建聯副主席陳勇今日(2日)到北京出席兩會前表示,中央還會陸續推出百餘項惠港措施,讓香港市民享有「一國」優勢「兩制」便利的優勢。

陳勇指出,去年港區人大代表的提出的30多項惠港措施,已經逐步經過中央研究後推出,如資金過河、居住證、港人子弟享受公民待遇等。各種惠民措施都將促進大灣區發展,同時對香港的青年、專業人士等在大灣區未來的發展將更有信心。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全媒體記者李湃豐攝)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