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特朗普前競選團隊經理馬納福特獲刑47個月

2019-03-08

【文匯網訊】據新華網報道,美國弗吉尼亞州一家聯邦法院7日裁決,特朗普前競選團隊經理保羅·馬納福特因犯稅務和銀行詐騙等罪,被判處47個月監禁和5萬美元罰金。

這一判罰明顯輕於此前輿論預測。對馬納福特提起公訴的聯邦檢察官在審判前曾建議對其判處19.5年至24年的有期徒刑,且法官在處罰金額方面也採納了法律規定範圍內的最低值,與最高罰金標準2400萬美元相差較大。

馬納福特在法院說:「過去兩年是我人生中最艱難的兩年,用恥辱和羞愧不足以形容我的狀態。」然而,檢方認為馬納福特未真誠認罪,稱其「沒有承擔責任,也沒有表現出悔恨」。

馬納福特預計將於下周接受另一場審判,其罪名為妨礙證人以及洗錢等。

馬納福特於2016年6月成為特朗普競選團隊負責人。同年8月,他因收受烏克蘭親俄政治勢力酬勞並為其進行政治遊說一事曝光而被迫離職。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