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2020台灣選戰開打 賴清德支持率不如一隻貓?

2019-03-22

【文匯網訊】2020台灣選戰已經開打,第三勢力也加入了「戰局」——「台灣貓黨」。

這支名叫「台灣貓黨」的組織並非島內政黨,而是由一群喜愛貓貓的「鏟屎官」們發起的組織。但他們又和島內2020選戰有什麼關係?

3月18日,「台灣貓黨」在臉書中發佈了這樣一張照片

照片中一面黃色競選看板上有只霸氣十足的貓咪,看板最上方寫著「不投我的都是狗」,下面則用粉紅色的文字標明「台灣貓黨」。

這張圖什麼意思?

在貼文中,「台灣貓黨」這樣解釋:3月18日,「貓黨」曾在臉書中發起一項投票,「如果明天就是(2020)投票日,你會支持賴清德或一隻可愛的貓貓成為『總統』嗎」?為了顯示投票的公平性,「貓黨」稱決定使用包括東森、中天等島內媒體慣用的網絡民調標準,用公平公正公開的全民調普查端正視聽。

最終,有1151人參與投票,而投票結果是啥?


對此,「貓黨」在臉書中表示,雖然台灣「新頭殼」網站日前發表的民調顯示,剛剛宣佈要參選的賴清德支持度勝過蔡英文、朱立倫、韓國瑜等人。但在「貓黨」調查中,賴清德的支持率還不敵支持度將近百分百的貓咪們。因此 ,「貓黨」宣佈啟動2020選舉佈局,首要拉攏狗狗們,鞏固全台229萬隻的基本盤。

最後,「貓黨」還表示,對於台灣未來,「貓黨有勇氣來擔」。

「怎麼?賴清德的支持率還不如貓?」對於「貓黨」臉書中看似有些無厘頭的內容,島內網友的回復則十分精彩。

有不少網友表示「支持」:「投賴(賴清德)的請退黨(貓黨)」,2020不想投民進黨,只能投貓了!

(來源:環球網)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