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韓國瑜訪深圳 高雄市再簽2億人民幣訂單

2019-03-25
高雄市農會與深圳海吉星等農產公司簽下4年、人民幣2億元的採購合約。

高雄市農會與深圳海吉星等農產公司簽下4年、人民幣2億元的採購合約。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黃仰鵬、李柏濤報道:高雄市市長韓國瑜今天(25日)上午在深圳海吉星農產品物流園出席簽約儀式。高雄市農會與深圳海吉星等農產公司簽下4年、總價值人民幣2億元(約9.2億新台幣)的採購合約。韓國瑜在簽約儀式結束後,大喊口號「高雄發大財」,還親自向現場嘉賓派發高雄的水果,邀請大家一同品嘗。 

出席簽約儀式的領導嘉賓合影。

出席簽約儀式的領導嘉賓合影。

 此次共有兩項合作簽約,一是由深圳海吉星代表深圳四家公司聯合與高雄市農會簽訂農產品及其製成品採購協定,深圳企業自簽約日起4年內採購高雄出產的農產鮮果蔬菜及其製成品,估計人民幣2億元。二是根據高雄市意願,深圳海吉星農產品物流園在攤位極其緊張的情況下,與高雄市農會簽訂兩個攤位的租賃經營意向書,為期兩年。

簽約儀式結束後,高雄市長韓國瑜向在場嘉賓派發高雄水果。

簽約儀式結束後,高雄市長韓國瑜向在場嘉賓派發高雄水果。

韓國瑜在簽約儀式上表示,此次訪問深圳非常開心,尤其是感謝海吉星與高雄簽訂4年的合約採購高雄農產品,同時在攤位這麼緊張的情況下,硬擠出兩個攤位租賃給高雄市農會,高雄農產品外銷又多了一條通道。他希望未來高雄與深圳兩地之間多來多往,不光是農產品,水產品,更重要是人與人之間的情感交流。

深圳海吉星農產品物流園是大陸華南地區規模最大的農產交易平台,從批發配送、蔬果檢測到倉儲配套一條龍,每年超過1300億新台幣成交額。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全媒體記者黃仰鵬攝)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