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紅旗」車7月百人自駕游朝鮮羅先

2019-05-10
「駕紅旗汽車·游精彩吉林」活動發佈啟動儀式。(記者盧冶攝)

「駕紅旗汽車·游精彩吉林」活動發佈啟動儀式。(記者盧冶攝)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盧冶)吉林省文化和旅遊廳和一汽集團將於今年7月舉辦「駕紅旗汽車·游精彩吉林」自駕游活動,活動將途徑吉林多個知名景區,並赴朝鮮羅先市進行遊覽。

吉林省文化和旅遊廳副巡視員張景春表示,為充分利用吉林旅遊品牌和中國一汽「紅旗」自主品牌優勢,吉林省文旅廳和一汽集團共同主辦駕駛「新紅旗」,體驗吉林精品旅遊線路活動,將邀請浙江、廣東、北京等省市旅行商及媒體代表共100人,駕駛紅旗自主品牌轎車,從長白山景區出發,途徑和龍、琿春、朝鮮羅先、延吉、敦化、長春市,全部行程約1500公里,體驗吉林秀美風光,感受傳統文化,共同打造「品牌互換、資源互補、產業互動」的創新載體。

吉林省文旅廳副巡視員張景春介紹自駕游活動安排。(記者盧冶攝)

吉林省文旅廳副巡視員張景春介紹自駕游活動安排。(記者盧冶攝)

該活動體現了旅遊品牌和工業品牌創新合作的發展模式,中國第一汽車集團有限公司品牌公關部副總經理王作全表示,自駕游活動是未來一段時間「紅旗」自主品牌轎車推廣的載體和平台,「希望紅旗品牌自主轎車能夠為全國的遊客提供極致的駕乘體驗。」

據悉,本次活動為「紅旗」品牌第二次舉行自駕游吉林活動。為推進吉林省文化和旅遊產業快速發展,充分體現吉林新一輪振興中的文旅擔當,吉林省文旅廳積極探索產業融合發展新模式,2018年9月,和一汽集團、浙江省文旅廳成功舉辦「駕紅旗車·游新吉林」浙江旅行商吉林行活動,該活動歷時五天,行程近千公里,體驗者自駕紅旗品牌轎車,遊覽吉林多地的知名旅遊景區。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