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會見廣西自治區黨委書記鹿心社

2019-05-15
王志民會見鹿心社。

王志民會見鹿心社。

【文匯網訊】香港中聯辦網站消息,5月14日,香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在辦內會見來港參加「2019廣西對接融入粵港澳大灣區——走進香港」推介會的廣西自治區黨委書記鹿心社一行。

王志民對鹿心社一行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感謝廣西自治區黨委、政府一直以來對香港工作和中聯辦工作的重視和支持,並簡要介紹了當前香港穩中向好的形勢。王志民表示,桂港兩地交流與合作取得顯著成效,呈現互惠互利、共贏發展的好勢頭。希望廣西依托桂港交流機制及泛珠合作平台,拓展兩地在科創、教育、人文等方面的交流,加強與香港在「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等領域的合作,使兩地交流合作邁上新台階,再上新水平。香港中聯辦將繼續做好協助和推動工作。

鹿心社感謝中聯辦對廣西發展長期以來的支持,表示廣西將發揮區位及與香港地緣相近、語言相通、人緣相親等優勢,積極對接融入粵港澳大灣區,在已有基礎上不斷深化與香港的合作。希望香港中聯辦為桂港合作、為廣西更好對接大灣區提供支持和幫助。

香港中聯辦副主任陳冬及有關部門負責人參加會見。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