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權威解讀韓正副總理有關修例表態:「修例有利於彰顯香港社會的法治和公平正義」

2019-05-23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港府就《逃犯條例》展開修訂工作,惟反對派竭力妖魔化修例,並乞求外部勢力插手干預。5月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中央港澳工作協調小組組長韓正在會見香港福建社團聯會訪京團時表示,香港特區政府提出的「兩個條例」修訂,符合基本法相關規定,有利於彰顯香港社會的法治和公平正義。對此,大公報、文匯報首次以專欄形式,刊登北京權威人士對韓正副總理重要表態的解讀。

 

新聞鏈接:

權威訪談|韓正副總理關於香港修例重要表態 大公報文匯報北京專訪權威人士進行解讀

權威解讀韓正副總理有關修例表態:「相信政府和社會各界努力,一定能消除疑慮、達成共識」

權威解讀韓正副總理有關修例表態:「修例符合基本法相關規定,中央完全支持」

權威解讀韓正副總理有關修例表態:「社會各界要為維護香港的良好法治形象共同努力」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製圖)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