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慶香港回歸22周年 大灣區創科潮流音樂嘉年華等活動維園揭幕

2019-06-30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文軒報道:為慶祝國慶70周年、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2周年,香港各界慶典委員會(慶委會)在維園舉辦「Greater Bay Festival 創科潮流音樂嘉年華」「青海唐曾直藝術精品展」開幕典禮,政務司司長张建宗、中聯辦副主任何靖和慶委會署理執行主席陳勇等主禮嘉賓先後致辭。

慶委會署理執行主席陳勇表示,慶委會在全港18區舉行了超過360項慶回歸活動,預計將有超過30萬人次參與。他說,整個嘉年華充分展現出香港創科發展的平台優勢及新一代的創科精神,期望透過活動引起市民對創科的興趣,推動香港以活力和創意無限來迎接未來的挑戰。

政務司司長张建宗期望,香港各界未來發揮好「一國兩制」雙重優勢,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為大灣區建設貢獻力量。

中聯辦副主任何靖表示,如今「一國兩制」進入新時代,香港社會将有更多機遇,未來大有可為。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全媒體記者 林良堅 攝)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