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葉劉淑儀:警方疲於奔命 不應苛責更不應失去信心

2019-07-23
葉劉淑儀期望社會對警方要有信心(大公報資料圖)

葉劉淑儀期望社會對警方要有信心(大公報資料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曾任香港保安局局長的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今日(23日)出席電台節目時表示,一個多月以來暴力蔓延,評價警隊要公平一點,不應只看元朗的事件來針對警方,要看警方如何疲於奔命工作,不要因為一兩宗事件就對說警方失去信心。

葉劉淑儀指,元朗西鐵站發生襲擊事件當晚,警力集中在港島,有人衝擊中聯辦,相信元朗部份警力亦被調配至港島。她稱,有人說兩名警員看到西鐵站情況調頭離開,但兩人沒有防暴裝備,面對如此大批持棍人士,警方要調動相當數量的防暴警察到場。

葉劉淑儀表示,衝擊中聯辦是十分嚴重的事,如果特區政府無法保護中央駐港機構,有可能會影響中央對特區的信任,或者影響中央對港政策,對香港來說都是不好的結果。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