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吳秋北:反對派企圖策劃「無差別恐襲」可恥 冀警方嚴正執法

2019-08-02
吳秋北斥反對派企圖策劃「無差別恐襲」太可恥(文匯報資料圖片)

吳秋北斥反對派企圖策劃「無差別恐襲」太可恥(文匯報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工聯會會長吳秋北今日(2日)在社交平台表示,警方昨晚踢爆「港獨」的一個武器庫,可能只是反對派策動連場暴動的冰山一角,屬嚴重罪行,極大威脅市民生命和社會安全。吳秋北表示,有理由相信這是反對派將要進行的「無差別恐襲」,並斥責反對派此舉太可恥,希望警方嚴正執法,守護香港。

吳秋北建議警方擴大搜查搜捕範圍,並調查「民陣」及一眾反對派政棍在其中的角色關係,並呼籲反對派政棍站出來交待罪行,向警察自首,被捲進暴動的學生應和暴徒撇清關係。

香港警方昨日夜間於火炭搜查一個懷疑「港獨」物資貯存倉,拘捕8名男女,包括已被特區政府取締的非法組織「香港民族黨」召集人陳浩天,行動中檢獲一個已製成的懷疑汽油彈、一批懷疑用作製造汽油彈的原材料、2把弓、6枝箭及一批含有大麻成份的精油。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