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讀者來信:黑衣人深水埗搞嘢如童黨欺凌

2019-08-15
14日晚,一批黑衣人在深水埗干擾警察

14日晚,一批黑衣人在深水埗干擾警察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14日晚間,有黑衣人在深水埗舉行所謂「和平集會」。有讀者今日(15日)來信,痛斥該批黑衣人用強力電筒照向警察,並且向警察灑溪錢,講粗口,完全如童黨欺凌。該讀者在信中還指出,「整晚的感覺,就是務必是激到警察出力,佢地先完成所務。」

以下為來信原文:

所謂的「和平集會」,麗閣村落巴士後,專程去西九龍中心望望。於政府合署已經聚集大量戴口罩, 頭盔的黑衣人。佢地攞住強力電筒照向天橋,當時有隊防暴警察在天橋。然後沿途向九西龍行去,不停向警察照射燈,灑溪錢,講粗口。粗口包括十分侮辱的話:「你開OT,你老婆比我X緊啊,黑社會,黑警。」在西九龍對面,見到有黑衣人,攞住美國國旗,行來行去。然後就開始霸佔汝周街,西九龍中心對面的行車線,又對住樓上的住戶射射燈,滋擾樓上住客,不停大聲叫囂。整晚的感覺,就是務必是激到警察出力,佢地先完成所務。當中都有一些深水埗的街坊叫佢地走啦,佢地會立即圍埋去,凶街坊。種種暴行,完全係如童黨欺凌。

有搞事分子拿著美國國旗

有搞事分子拿著美國國旗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