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受颱風「白鹿」影響 長三角鐵路部分列車運行調整

2019-08-24

【文匯網訊】據中國鐵路上海局集團有限公司官方微博消息,受颱風「白鹿」影響,長三角鐵路在確保安全的前提下,將對8月24日8趟上海到深圳、珠海、廣州的動車組列車臨時停運,25日廈門北開的2趟旅客列車臨時調整運行。

具體車次信息見下圖:

已購買停運列車車票的旅客,可於票面乘車日期起30日內(含當日)持車票到車站窗口辦理退票手續;在中國鐵路12306網站購買車票的旅客,如尚未換取紙質車票,可在網站直接辦理退票。以上均不收取手續費。

鐵路部門提醒旅客,停運列車的車次及時間等相關信息,請以車站公告為準,若有疑問可致電鐵路客服熱線021-12306咨詢。旅客可關注中國鐵路12306鐵路客服網站公告,以及上海鐵路局官方微博、微信信息,查詢列車停運及正晚點動態,以便合理安排行程。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