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首場社區對話今舉行 林鄭月娥發文冀與市民坦誠溝通

2019-09-26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反修例暴亂已持續3個多月,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於月初提出4項行動,其中包括走進社區與市民對話。26日晚間7點,首場社區對話將在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林鄭月娥中午在其facebook專頁發文表示,期待今晚與市民見面坦誠溝通。

首場社區對話今舉行,林鄭月娥發文冀與市民坦誠溝通。(林鄭月娥FB截圖)

首場社區對話今舉行,林鄭月娥發文冀與市民坦誠溝通。(林鄭月娥FB截圖)

林鄭發表題為「和理傾」文章,指今晚是首場「社區對話」,無論大家的立場和意見如何,她都相信大家都有為香港好的共同目標。她指出,對話是為了帶來改變,會上的意見將改變未來的施政。她期待今晚與市民見面,坦誠傾談,她和官員們都相信對話總比對立好。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