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全球26種國寶齊聚 深圳野生動物園國寶動物節啟幕

2019-09-29
長頸鹿與深圳野生動物園共慶生日

長頸鹿與深圳野生動物園共慶生日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郭若溪)9月28日,在深圳野生動物園成立26周年之際,特別設立了國寶動物節,來自中國國寶大熊貓、金絲猴、阿爾及利亞國寶耳廓狐、南非國寶犀牛、博茨瓦納國寶斑馬、特立尼達和多巴哥國寶美洲紅鹮等26種國寶動物風采各異令人目不暇接。尋找國寶之旅、國寶動物科普行為展示、國寶動物大講堂等一系列國寶動物遊戲讓遊客大呼過癮。

同日,該園的一隻小長頸鹿也迎來了1周歲生日。當天上午10時,26位粉絲歡聚深圳野生動物園非洲之角。粉絲們和該園飼養員共同為小長頸鹿做生日蛋糕,蛋糕用樹葉、西瓜、蘋果、地瓜、蒜頭、山楂片、精製顆粒料等食物做成,直徑1.5米,重100多斤,中間用蘋果擺成26字樣,慶祝深圳野生動物園26周年。6個工作人員花了不少力氣才把這個重量級蛋糕搬到長頸鹿活動場裡,生日主角小長頸鹿在父母的陪同淡定走近蛋糕,長頸鹿媽媽試探後便一起吃著蛋糕。跟隨在後面的長頸鹿家族邁步前進也來一起分享豐盛美食。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