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台灣陸軍一士官營區內墜樓身亡 收假回營不足一日

2019-10-21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援引台灣「中央社」報道,台灣陸軍第十軍團586旅沈姓上士疑似墜樓,21日上午被發現倒臥在後里營區內大樓外草皮,急救後不治身亡。台灣軍方表示,他20日晚才收假,近期無異狀,目前有關部門正調查中。

沈姓上士21日清晨6時多被發現倒臥在宿舍外草皮上,隨後被緊急送醫,並封鎖現場通報調查。院方表示,傷者到院意識模糊,頭部、腿部有骨折,急救後不治。

台灣軍方指出,沈姓上士近來表現正常,20日晚才剛收假回營,同寢室的2名同仁未收假,已通知家屬趕來處理。

43歲的沈姓上士家住雲婚育林,已有1子,1996年入伍,後來轉志願役,2005年退伍後,2008年再以志願役身份入伍。目前在586旅二營擔任士官幹部,負責後勤維修保修督導工作。

十軍團指揮部表示,目前已封鎖現場與寢室,還不知道是否留有遺書,報請有關單位調查,釐清事發原因,協助家屬辦理治喪事宜。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