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區中華海外聯誼會理事强烈譴責暴徒惡行

2019-11-12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港區中華海外聯誼會理事今日(12日)發表聲明,强烈譴責暴徒肆無忌憚破壞香港社會的惡行,強烈呼籲特區政府果斷采取一切必要措施止暴制亂、恢復秩序,強烈呼籲香港立法、司法機關密切配合,切實承擔止暴制亂的共同責任,强烈呼籲香港社會各界携手齊心,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止暴制亂,支持警隊嚴正執法,讓社會儘快重回正軌。

聲明稱,香港多區這兩日(11至12日)持續發生大規模暴力衝擊和肆意破壞事件,大批黑衣暴徒爲了製造所謂「三罷」,不斷升級暴力行徑,在全港多處地方瘋狂打砸縱火。他們四處破壞道路、襲擊警察、擲汽油彈,更在運營中的地鐵車厢縱火,從高處向道路和鐵路路軌投擲雜物,當街毆打、甚至活生生焚燒持不同意見的普通市民,手段殘忍,喪心病狂。

聲明指,持續不斷的極端暴力活動已經嚴重破壞了香港的繁榮穩定,讓所有愛香港的人痛心不已。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