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近萬人撐警 向違法暴力說不

2019-11-16

【文匯網訊】據香港新聞網報道,今日(16日)數千名香港市民自發前往香港特區政府總部,參與「反暴力,愛和平,撐警察,護安寧」集會,呼籲特區政府盡快止暴制亂,同時為警察加油打氣。

活動召集人石房有在活動上帶領大家高喊「支持警察 嚴正執法」等口號,並向特區政府代表遞交請願信,希望特區政府可以用有效政策盡快令香港恢復和平安寧。

數千名市民打出「阿sir我撐妳」「天地有正氣 香港有警隊」「守護香港」等標語,表示堅決支持警隊依法執法,捍衛法治,維護香港秩序。

一群香港市民自發到香港新界大埔區進行「遠離暴力、公平選舉」快閃活動。他們以歌聲呼籲年輕人遠離暴力,並鼓勵大家在將於24日舉行的香港特區區議會選舉踴躍投票。

當天,他們一起高唱「愛的呼喚」「愛回家」和「獅子山下」3首歌曲,希望藉此喚起市民心中的愛與和平。

活動發起人香港市民高松傑表示,儘管香港目前被破壞了,但不要緊,我們一起把家重建。他相信,只要大家心中有愛,香港的明天會更好。

高松傑又呼籲,區選將至,希望香港民眾能於24日當天履行公民責任,勇敢地站出來投票給努力建設香港的候選人。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