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大老闆正式參選美國總統 彭博社表明中立態度

2019-11-25

【文匯網訊】據中新社援引美國中文網報道,當地時間11月24日,隨著美國億萬富翁、前紐約市市長布隆伯格正式宣佈參加民主黨2020大選初選,其創辦的新聞機構彭博社表示,將在民主黨初選中保持中立,將不會「調查」他或其他任何民主黨競爭對手,且彭博社的「彭博觀點」版面也將不再刊登不具名的社論。

據報道,就在布隆伯格宣佈參選之後,彭博社總編輯米思偉24日在給彭博社2700名記者和編輯的報告中宣佈了新規定。

米思偉寫道:「新聞機構不會寫關於自己的文章,這在一定程度上會建立自己獨立性的聲譽。」

他說,彭博社的記者將報道民意調查,政策以及所有參選人的表現。但他們不會對任何民主黨參選人進行調查。但彭博社同時表示,他們將繼續對特朗普政府進行調查。

他說,如果其他可靠的新聞機構對布隆伯格或其他民主黨人進行調查,彭博社將對其他媒體的調查其進行總結或將其全文發表。

對於任何認為彭博社根本不應報道其老闆的質疑,米思偉說,彭博新聞社「已經解決了這些衝突,並證明了我們的獨立性。」

根據資料,彭博社於1990年開始提供新聞服務,之後,彭博社的業務得到了擴展,其新聞以多種形式提供,包括電視和廣播網絡以及《彭博商業週刊》雜誌等。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